小昭寺

菜鸡日记

  OK,别问标题为什么是这样的,问就是我就是那个菜鸡。

  关于我是菜鸡这件事,终于在继王者荣耀之后的原神又又又一次得到了验证。

  这一切的起因都源于那次抓晶蝶,对没错,就是那个融合浓缩树脂要用的晶核。

  当我第无数次错把脆弱树脂当浓缩用,并且不小心用太多脆弱树脂后(我记得当时我的树脂是400),我大佬终于决定押着我去抓晶蝶。

 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只要打怪领东西,他就都要提醒我要用浓缩。(对此我经常说他为此操碎了心)

  我想起这个我就觉得栓Q,我真的很栓Q。

  我大佬带我跑了五个地方后我只抓到了五个晶蝶,对,没错,五个。

  其中有无数次正当我一鼓作气冲过去准备抓那只晶蝶的时候,我的脚下突然出现了一只蘑菇,然后,我抓到了蘑菇。

  此时大佬突然发消息和我说话。

  大佬:女孩子?

  我:对啊。

  大佬:哈哈哈哈,看起来笨笨的。

  我:...菜的实锤了。

  part2

  抓晶蝶事件以我俩互加微信,他帮我抓了八十多个晶蝶而结束。

  

  我一开始真的以为对方是一个非常高冷的人,因为他每次进来的时候都一本正经的跟我说你好,就显得我这个特别喜欢说嗨害嗨的人很不正经。

  一开始我还很拘束,直到后来他企图安慰我那颗因为玩游戏玩的太菜而受伤的心......

  大佬:没事啊,我之前遇到过那种我在前边带路,他在后面自己就迷路的萌新,我还得回去找他。

  我哭的更厉害了......

  我:那不就是我吗......你第一天进来的时候带我开雪山,我不仅中途迷路,而且还冻死了好几次,每次都得你回来找我.....

  他沉默了。

    part3

  事实上他在进了雪山之后有很久都没进我的世界,直到有一次,有另一个大佬进来了,是一个用巴巴托斯的大佬。

  我大佬可能是看到了我在多人游戏,所以也来了。

  说实话我等了他好久,但我每次上线他都不在,我也不好意思喊他来给我帮忙,所以他也就没怎么来过。

  所以他一进来,我就说了一句:终于来了。

  后来他在提起这件事的时候,说自己没想到我不好意思找他帮忙,而且每次他都看到我这儿有人帮忙(虽然我自己并不记得什么时候有人来),所以就没来。  

  但是!那天晚上!两个大佬带我都没带动。

  当时在一边围观我打游戏的老妈直接就问我,是因为我太菜所以来这么多人帮我吗?

  妈妈你真是太了解你女儿了。

  我:对,他们都是大佬,就我是菜鸡。

  妈妈可能想要安慰我:没事,大佬们自己都那么厉害了,打怪已经不能给他们带来乐趣了,现在对他们来说只有养菜鸡才有乐趣。

  ......

  妈妈,这就是你生我的理由吗?

  那天晚上做声望,对,璃月的声望。每次元素视野的线索都会穿模!每次都会!

  弄得那天晚上我和两个大佬都很无语,大佬们崩没崩溃我不知道,反正我崩溃了。

  ok,从那以后我就迎来了天天都有大佬来带我的快速生长的黄金时代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