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寺

日向宁次单人向(7)

  

    从那次开始,他就对长风的些事表现出了莫大的兴趣。时不时的就会去找长风。

  

    不过这丫头也真是有够奇怪的,上次去过游郭后就跟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一样,三天两头往游郭跑。

  

  他偶然间还看到过迪达拉还鬼鬼祟祟的问过长风什么。

  

  他虽然不知道这白眼丫头回答了些什么,但他看到迪达拉看向自己的那奇怪的眼神时,他就知道这丫头肯定又胡扯了什么让迪达拉这小子浮想联翩了。    

  

  虽说一切可能都是从感兴趣开始的。

  

  但蝎自己并不这么觉得,毕竟他对他的人偶也挺感兴趣的。

  

  啊,准确来说应该是,他一开始并不这么觉得。

  

  但后来……

  

  当长风第无数次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,抱着一个药罐,穿着睡衣半夜闯进他的房间的时候,他长叹了一口气。

  他已经懒得再骂她了。

  

  “旦那旦那!快快快,救命!”长风捧着药罐子一幅快要哭出来的表情:“我的比例是不是又配错了?”

  

      “死丫头,”蝎指了指一旁的窗户,窗户的玻璃上映出长风衣衫不整的样子。

  

  “每次都穿成这样就来找我,你是不把自己当女的,还是不把我当男的?”

  

  长风眨巴眨巴眼睛:“旦那不是把自己改成傀儡了吗?傀儡也分男女的吗?”

  

  下一秒他就提着她的衣领把她提到门外:“明早穿好衣服再来找我。”

  

  然后就亳不留情的碰上了门。

  

  听到她离开时嗒嗒嗒的脚步声和关房门时发出的声音,确认她回到房间后,蝎才把她的药罐拿到灯下细细查看起来。

  

  这是他和长风第一次出任务时,长风在他的一个据点里发现的药方。

  

  这不过是他随手写的,但当时这丫头看到这个的时候兴奋的触发了一大堆机关,差点没死在他的据点里,回来以后更是嚷嚷着非要他把详细的比例写下来。但研究药物比例的过程很枯燥,所以他每都搪塞过去,让她自己试,

  

  本来就是想让她知难而退,别来烦自己,谁知道她还真的自己去试了。

  

  然后她更烦人了……

  

  等下,她刚刚那话是不是在说自己不男不女?

  

  于是,第二天,长风第二天刚踏进他的房间,就被他头也不抬的甩了出去。

  

  长风:?

  

  紧接着蝎就听到长风在门口尤如戏精上身般哭喊起来:“旦那你不能这样啊,昨晚在你房间时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啊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楼上传来小南询问发生什么事的声音,


  “小南姐,旦那昨晚说让我早上穿好衣服来找他,但他现在连门都不让我进呜呜呜…”

  

  接下来就是小南敲门的声音。

  

  “蝎?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

  

  他终于忍无可忍,打开门看向地上正戏精上身的长风,一把揪住了她的衣领,把她拖进了房间。

  

  “别在外面丢人现眼。”

  

  然后又“嘭”的一声关上门,只留小南一人。

  

  长风被他这一下吓的连装哭都忘了,门外又正好传来小南和迪达拉的对话。

  

  “迪达拉?你知到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

  

  “害,小南姐,情侣的事我们就少管,否则会被驴踢的。”

  

  两人的对话十分清晰的透过门板传了进来,他静静的听完后才缓缓的开口问长风:“你觉得被人误会很有趣是吗?”

  

  长风眨巴眨巴眼睛,意外的识时务,没有多说话。

  

  他用查克拉线绑住了长风,直接带着她上了阁楼,把她放在了实验台上。

  

  长风明显有些慌了:“旦那?”

  

  “你闹着想要的那份麻醉药的比例我已经配好了,本来打算给你的。”蝎将用人体制做傀儡时所用的手术刀拿了出来,依次排放好:“不过看在你这么想做我的伴侣的分上…我决定奖励你成为这个药的第一个使用者。”

  

  “成为我的傀儡吧。”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